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政府信息公开

“金点子银主意,我为应急献一计”应急管理建言献策活动公告

发布时间: 2023-10-16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【字体:

   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,紧紧抓住安全生产这个基本盘,不断把应急管理工作逐步推向前进,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。现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开展“金点子银主意、我为应急献一计”建言献策活动,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,倾听各方意见,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    一、活动时间
    自公告日起至2024年1月30日止。
    二、建言献策参考内容
    (一)当前安全生产、森林火灾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建议、意见和措施;
    (二)事故救援的建议和措施;
    (三)烟花爆竹、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管理的建议和措施。
    三、征集方式
    1.书面信件请寄: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滨河大道南段林芝市应急管理局;
    2.电子信件请发762805427@qq.com。可通过本评论区留言投稿。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、地址、联系电话等。征集活动结束后,我局将挑选出优质稿件,通过门户网站或其它渠道刊出,共同营造出人人关注应急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    四、有关说明
    1.社会各界人士可就上述某一重点建言献策,也可就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其它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。
    2.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,切合涵江实际,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,杜绝文不对题或抄袭、转摘。文责自负。
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10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