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区县动态

墨脱县医保局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20年03月22日 10时18分

来源: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,涉及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。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,让居民“零距离”了解医疗保险政策,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,增强社会保障能力,于2020年3月16日上午,县医保局3名干部前往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,全程佩戴口罩。

此次活动以发放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单12份,针对不识字的当地群众,全程用当地语言讲解,鼓励参保群众尽量选择高档次缴费,并享受对应医疗保障待遇等,切实做到每一位群众明白政策,享受政策;且分别在菜市场门口、政务大厅醒目位置张贴2020年城镇医保参保登记公示表(11张),做到参保不遗漏,不拖延,确保墨脱县城乡居民参保率达100%

通过此次活动,进一步提高了墨脱县城乡居民的参保意识、医疗保险政策知晓率,夯实全民参保基础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