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区县动态

政府副县长占堆同志带队开展“汛期”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检查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19年07月11日 16时16分

来源:林芝市安监局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为进一步强化朗县汛期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企业主体责任,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汛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。710日,朗县政府副县长占堆带队,县应急管理局、商务局、治安大队、朗镇等一行6人对朗镇辖区内中铁二局、朗县火车站等临时用油企业进行了汛期危化品领域专项检查。

此次专项检查,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、查看现场、调取监控、询问了解等方式,重点对企业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巡查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、出入库登记管理、零散成品油购买渠道、运输工具及人员资质证照等进行了督导检查,并对应急救援、防汛物资储备等内容进行了查看。检查中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处,现场整改3处。

督导检查过程中,占堆副县长要求企业:一是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,将责任落实到人;二是进一步加强零散成品油的使用管理,做到进出有台账;三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确保汛期施工安全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