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林芝要闻

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5次会议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24年04月17日 17时30分

来源:西藏林芝网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4月15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巴塔主持召开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2024年第5次会议,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、重要贺信、回信及相关文件精神,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。

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玉珍,副市长赵俊、中次仁、段刚辉、秦松茂,市政府党组成员、秘书长杨坤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,坚持政治巡视定位,把牢政治方向、把准政治标准,聚焦“两个维护”根本任务,强化国企监督管理,压紧压实整改责任,推动巡视整改各项问题落实到位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大力发展绿色产业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,不断拉紧民间纽带,坚定不移扩大开放,为外资企业投资林芝、深耕林芝提供更多便利。

会议强调,加强党纪学习教育,就是要推动用党的纪律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,让党员干部真正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、更加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、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,让党员干部重视、警醒、知止,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,以更加严格的制度、更加严格的措施、更加严格的纪律将管党、治党一抓到底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当前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必要性,以“学纪”为基础“正己”,把纪律学习作为必修课、常修课,做到学懂弄通、知行合一、令行禁止;以“知纪”为前提“慎己”,以党章为镜,以党规为鉴,以党纪为尺,时常自我审视、自我体检、自我反思;以“明纪”为根本“律己”,严格按照党章标准要求自己,知边界、明底线,筑牢违纪违法的“防火墙”,做党的纪律“明白人”;以“守纪”为关键“克己”,做党纪的踏实崇尚者、自觉遵守者、坚定捍卫者,把“有纪律”作为干事创业的“生命线”“安全带”,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

会议要求,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、任务重、要求高,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压实工作责任、强化组织领导,突出重点群体、抓好学习教育,加强宣传引导、浓厚学习氛围,坚持学以致用、推动工作落实,真正做到学有所获、学有所悟、学有所成,以党纪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,为推动高质量发展、促进改革开放先行提供坚强保障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