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应急要闻

林芝市巴宜区鑫华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未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案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24年04月17日 10时30分

来源:局执法支队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    2024年3月4日,林芝市应急管理局在开展林芝市全国“两会”和三月重点时段第二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过程中,发现林芝市巴宜区鑫华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存在:1.3号柴油加油机渗油现象严重;2.2具手推式35KG干粉灭火器、2具手提式4KG干粉灭火器、1具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、1具手提式二氧化碳灭火器未年检;3.每日安全巡查走过场,均未发现以上安全隐患”等问题。该公司违反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》第二章第四十一条的规定,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》第六章第一百零二条的规定,拟决定给予该单位责令限期消除隐患,处人民币16000元(壹万陆仟元整)罚款的行政处罚。

    附件:林芝市巴宜区鑫华成品油销售有限公司未采__ 表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