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应急要闻

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示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23年07月26日 10时35分

来源:林芝市应急局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各招标代理机构:

为增强工作透明度,保质保量做好林芝市应急管理局2023年应急救援物资装备采购工作,现就应急救援物资装备采购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,欢迎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,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遴选内容

市应急管理局拟遴选1家招标代理机构,在服务期限内,接受招标人委托,对2023年应急救援物资装备采购工作实施提供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,具体以招标人实际委托为准。

二、资格条件

本次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满足以下条件:

(一)提供良好的财务状况声明;

(二)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声明;

(三)未被列入“信用中国”网址(www.creditchina.gov.cn)“失信被执行人”“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”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(www.ccgp.gov.cn)“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”名单(需提供查询记录);

(四)在林芝市财政局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;

三、递交资料要求

(一)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;

(二)机构简介;

(三)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;非法定代表人本人提交报名材料的,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;

(四)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各项声明材料;

(五)业绩证明(为区直、市直单位提供政府采购、招标代理服务情况);

(六)代理机构认为应该提供的其他材料。

以上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报名机构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名,且合并封装,一式一份。

四、报名时间和地点

(一)报名时间:2023年7月27日至2023年7月29日18时。

(二)报名地点:林芝市应急管理局。报名资料必须由专人提交,不接受邮件、电子邮件及其他一切传真报名资料。

五、遴选方式

(一)对资格条件审查通过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综合评价,经评审小组研究讨论,择优推荐1家招标代理机构。

联系人:益西次仁     联系电话:13908945575

0894-5818508

特此公告。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    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       2023年7月26日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