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弘扬生命至上、安全第 一的思想,健全公共安全体系,完善安全生产责 任制,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,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。

———— 习近平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应急要闻

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登山活动

林芝市应急管理局

2019年05月27日 15时45分

来源:林芝市安监局

【字体:

打印本文

为增进干部职工间感情,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,进一步凝聚团队合力,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,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发展,5月25日,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登山活动,全局干部职工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。比赛活动设个人单项奖和参与奖两个奖项,分为40岁以上男子组、40岁以下男子组和女子组3个组。


登山活动中,大家相互鼓励、相互帮助,顺利完成登山比赛。一路上,大家一边交谈一边捡拾栈道两边垃圾,欢声笑语不断。在登山活动中,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、积极向上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展现了干部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面貌,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,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。

 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,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缓冲和休息,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,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,全面促进了我局新常态下机关效能建设迈上新的台阶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信息